麥當勞跟風KFC出薯蓉 網民稱口感有特色 似一款中式甜品|飲食熱話

更新時間:15:09 2022-12-06
發佈時間:15:09 2022-12-06

麥當勞夥拍人氣男團Mirror合推全新Baby Mirror期間限定麥炸雞套餐,更帶來全新的薯蓉及朱古力吉士批,其中薯蓉新品受到網民高度關注,不單只其賣相跟KFC出品都幾相似,而其味道與賣相,更引來一眾食家網民熱烈討論。

 

這次麥當勞 x Baby Mirror期間限定麥炸雞套餐之中,包括爆蒜味的炸雞及汔水之外,反而未有常見的薯條跟餐,但卻帶來全新的薯蓉配搭,新感十足。有云「冇比較就冇傷害」,這次麥當勞的全新薯蓉,賣相跟KFC出品都幾相似,而大家最關心的味道如何呢?一眾食家網民急不及待率先享用,更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對於麥當勞新推的薯蓉似乎吃得不太慣,表示「唔夠汁」、「豆腐花咁款」、「落水太多水撈粉」;不過麥當勞薯蓉也有支持者,有人表示與KFC口味相似,味道可以的,亦有網友相信是覺得薯蓉好味道,更希望把跟餐薯條轉成薯蓉,可見新品也有一定的捧場客!

薯蓉的製作方法簡易,即使你不是廚神級數亦能輕易駕馭。點擊以下圖輯,留意製作步驟及方法:

 

圖片來源:麥當勞關注組(香港)HK@facebook、麥當勞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