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下午茶|AMMO節日限定 送Atelier Cologne體驗套裝

更新時間:00:00 2022-12-07
發佈時間:00:00 2022-12-07

想跟閨密歎個怡人下午茶,AMMO聯乘Atelier Cologne限定的Crystal Holiday Tea Set會是好選擇。下午茶以香水內的天然成份為靈感,配合各種食材入饌,精心設計出精緻的冬日下午茶美點,夠Gimmick!鹹點方面有布里歐法式吐司、泡沫龍蝦濃湯、無花果啫喱鵝肝醬撻及香氣四溢的法式芝士煙肉馬鈴薯批。甜點靈感源自四款香水,以檸檬、桂花、香橙及烏龍茶等食材入饌,炮製出檸檬柑柚蛋白撻、香橙芒果慕絲海綿蛋糕、桂花杞子果凍、朱古力榛子脆脆蛋糕及白朱古力烏龍杯子蛋糕,賣相與味道同樣出色。
下午茶由即日至12月31日期間供應,兩位盛惠$438。每位顧客均可獲贈Atelier Cologne獨家體驗套裝一份,包括橙花香水及乳液。
文:Angel
查詢︰2537 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