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ÀRBAR正宗西班牙風味|米珠蓮

更新時間:00:00 2023-01-20
發佈時間:00:00 2023-01-20

西班牙菜是米珠蓮喜歡的菜系之一,因傳統西班牙菜的選材與烹法,講究食物原味,菜式鮮味又顏色繽紛,加上民風熱情奔放,令西班牙菜不拘小節,別具地道特色。

米珠蓮喜歡西班牙菜還因為它屬於地中海飲食,主糧是蔬菜、瓜果及穀物,伴海產與肉類,再配合橄欖油、香草、奶製品和果仁等調味料,營養豐富又天然健康。菜式方面,西班牙有不少馳名佳餚,由於當地全年盛產海鮮,也是稻米之鄉,令享譽國際的海鮮燉飯特別美味,更與法國蝸牛、意大利粉並列為西餐三大名菜。海鮮燉飯着重材料新鮮,一般是將時令的魷魚、紅蝦、青口或蜆肉,與高湯及米置大平鍋中熬成,米飯吸收湯汁及海產精華,口感煙韌又惹味。著名西班牙美食還有脆皮乳豬、風乾火腿和下酒小吃等。

城中有三間不錯的西班牙餐廳,包括MAJO Tapas Paella Bar、Bayfare Social、BÀRBAR,米珠蓮亦不時光顧,其中BÀRBAR由西班牙主廚兼廚藝總監Edgard Sanuy Barahona主理,主打地道街頭美食,米珠蓮最愛吃Madrid Squid Bocadillo,是馬德里著名街頭小食,大廚將Brioche牛油麵包配脆炸魷魚圈及墨汁蒜蓉蛋黃醬,味道豐富香口,佐水果酒Sangria品嚐特別滋味。
查詢:BÀRBAR/2810 0008

■Red Wine Sangria$72/杯

■Red Wine Sangria$72/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