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長子教煮牛扒被轟生到見血 連登仔力撐:咁都叫Raw?│飲食熱話

更新時間:15:19 2023-01-20
發佈時間:15:19 2023-01-20

只要萬人迷碧咸出場,大家都總會想起足球,不過,他的長子Brooklyn似乎未有打算跟隨父親走上足球之路,而是鍾情於走入廚房,在其IG當中,見其下廚的帖子比足球多得太多,早前更連同米芝蓮星級大廚Kevin Lee拍片,分享煮貴價牛扒的心得。

碧咸大仔拍片煮貴價牛扒 望落血淋淋被圍轟

在片後中,看到Brooklyn為牛扒塗上大量牛油、香草、蒜、鹽等,再放入焗爐。之後,再準備所需的配菜,縱然是配菜,不過,不論是薯仔、甘荀、約克郡布丁等,都見Brooklyn「落手落腳」,非常認真。

完成配菜,主角牛扒出爐!原來此時才是戲肉,看到一大件牛扒端出,切開時帶著粉紅色,結果惹來不少外國網民批評。有人認為,Brooklyn煮的牛扒太Raw,根本是血淋淋,亦有指用得太多牛油,非常不健康,又有人指其煮約克郡布丁的方法是錯,大量的留言群起攻擊,質疑Brooklyn的廚藝根本未達水平。

連登仔力撐Brooklyn:咁靚都叫Raw?

「碧咸仔」慘被外國網民圍轟,不過,一眾連登仔看來反而是非常欣賞,更指批評者「肯定未食過靚扒」,更質疑洋人是否愛吃全熟牛。

延伸閱讀:
煎牛扒教學|翻得多會乾? 科學實證一個小動作防煎乾過熟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