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必食三大美肌品牌聯乘限定下午茶 最豪禮品逾$3,000 修護療程

更新時間:16:36 2023-01-26
發佈時間:16:36 2023-01-26

已經吃膩賀年食品,女士是時候轉換口味歎下午茶。belifLaneigeGlycel三大美肌護膚品牌分別聯同星級餐廳合推期間限定下午茶,帶來特色的鹹甜美饌,更可獲贈各品牌的招牌護膚品,當中最豪禮品價值逾$3,000修護療程。以下是各聯乘下午茶特色及禮品詳情,趕快相約好友聯誼相聚。

belif x The Farmhouse咖啡廳「秘密花園茶聚」主題下午茶

這次草本護膚品牌belif夥拍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的The Farmhouse咖啡廳,聯手炮製的秘密花園茶聚下午茶,是從春季花園派對及新季節的開始擷取靈感,美饌包括三文魚撻、法式北非香腸和薯條、Brie De Meaux AOP軟牛奶芝士及黑醋栗芝士蛋糕等之外,更可享一杯香檳、任食雪糕、任食即點即製的橙酒班㦸、任食可麗餅雪糕筒及牛角包窩夫。每位食客可獲贈belif7件套禮品,包羅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佛手柑平衡保濕柔膚水、經典補濕精華、草本活萃煥采能量精華、草本活萃潔面泡沬啫喱及品牌$50現金券。

供應日期:即日至326

收費:$688/兩位用,另計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北角北角邨里一號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預訂網站:https://shorturl.at/qEY59

 

Glycel x Café@WM繁花水漾下午茶

瑞士護膚品牌Glycel與位於西貢WM酒店的咖啡廳合推的下午茶,美饌包括煙三文魚配布里芝士伴魚子醬、朱古力蛋糕棒棒糖、水信玄餅及紅桑子泡芙等,其中甜品均以水果與櫻花作為主題,呼應季節氛圍。 每份下午茶附送兩份 Glycel護膚禮物包,每份禮物包包括一支高效鎖水活膚修護乳、高效活膚滋潤日霜及高效緊緻滋潤眼霜之外,更有兩張護膚禮券包羅品牌$200現金券及全效升級版魚子極緻修護面膜一片,以及兩封價值$3,320Green Caviar細胞昇華修護療程換領信。

供應日期:即日至228

收費:$528/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西貢惠民路28WM酒店LG

查詢及預訂:2196 6388

 

Laneige x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紫綴金炫煥肌下午茶

Lanegia首次聯手香港康得思酒店歐陸餐廳及酒吧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合推的紫綴金炫煥肌下午茶套餐,採用Lanegie以革新緊緻塑顏3X系列為創作靈感,將「3」、金色及紫色元素融入美饌之中。下午茶的鹹甜美點包括紫甘藍醃三文魚配西芹頭沙律及烤薄脆餅乾、 藍莓伊斯法罕馬卡龍、紫薯抹茶慕絲蛋糕及招牌鬆餅配奶油忌廉與藍莓果醬等。每位食客可獲贈價值$520Laneige緊緻塑顏3X護膚旅行套裝一份。

供應日期:即日至228

收費:$498/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facebook@WM、香港康得思酒店歐陸餐廳及酒吧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網站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