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活外賣煲仔飯離奇着火 紙盒燒剩一半 網民:夠晒火喉!

更新時間:18:08 2023-01-30
發佈時間:18:08 2023-01-30

最近氣溫急降,當然不少得一碗熱辣辣煲仔飯暖身。不過煲仔飯過熱,竟然會起火?有食客近日從連鎖快餐店大快活購買煲仔飯外賣,怎料該外賣紙盒竟突然着火!

有網民早前在Facebook分享「煲仔飯着火」的驚險經歷,指有公司同事於荃灣海之戀大快活購買外賣煲仔飯,怎料在回家途中,該外賣紙盒竟突然着火:「你冇睇錯,係成個飯着咗火!」事主被嚇得手足無措,幸得鄰居拿水幫手救火才將火撲滅,最後無人受傷。

從樓主貼出的圖片可見,擺放煲仔飯的外賣紙盒接近一半被燒得一片焦黑,地下滿佈灰燼,不難想像當時火勢相當猛烈。

樓主隨後亦補充大快活已經就事件向事主道歉,及以$500餐飲券作為賠償。

外賣紙盒燒剩一半 地下遺大量灰燼

大快活解釋煲仔飯起火原因

大快活承認事件屬實,集團發言人指昨晚收到有關投訴,對事件感到非常抱歉並即時作出調查,解釋意外源於煲底過熱,加上天氣異常乾燥致令紙盒燃燒。大快活已即時全線優化及更新包裝流程,加速煲底降溫才放入紙盒,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網民留言嘲:夠晒火喉

樓主的貼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議,不少網民大感驚訝,紛紛留言笑稱:「起碼證明到個煲仔飯係熱。」、「夠晒火喉!」等等。

延伸閱讀:大快活荃灣海之戀店成打卡熱點 網友力推無敵海景配臘味煲仔飯:响度求婚有得諗

大快活的荃灣海之戀店近日竟成街坊、網友的打卡熱點?究竟一家「緊有一間喺隔離」的連鎖快餐店,何以偏偏只有這家分店可以彈起?這就要數有街坊早前分享了一張在該店靠窗位置,一邊望著海景,一邊享受臘腸排骨煲仔飯的相片,叫網友羡慕不已,紛紛想要坐在同一座位,享受一下。

大快活荃灣海之戀店海景位靚景
大快活荃灣海之戀店海景位靚景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