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運快餐店|荔枝角沙嗲牛關注組熱捧必試沙嗲牛麵

更新時間:09:30 2023-02-01
發佈時間:09:30 2023-02-01

早前好好運快餐店因租約期滿而光榮結業,於2021年5月在荔枝角工廈地鋪新址重開,並受到社交媒體上的「沙嗲牛肉麵關注組」熱捧,獲得「谷友」狂推絕非易事,到底有何特別?

馳名沙嗲牛肉麵餐 $50
馳名沙嗲牛肉麵餐 $50
酸辣雞扒米線 $45
酸辣雞扒米線 $45

馳名沙嗲牛肉麵餐($50),除了沙嗲牛肉,還可加兩種配菜及飲品,價錢絕對超值!公仔麵選用特級大光麵,煮得剛剛她不會煮過頭,保持到彈牙。主角沙嗲牛肉的沙嗲醬厚身味濃,加上微甜花生醬,與帶有少許筋的嫩滑牛肉勁夾。酸辣雞扒米線($45),出色的酸辣米線必需做到酸和辣平衡,湯麵放滿蔥段和酸菜,湯底亦做得到又酸中帶辣,不會「死辣」。米線爽彈兼有米香,實屬難得!香煎雞扒,外皮香脆,仲保留到肉汁。

吉列豬扒 $32
吉列豬扒 $32
必試椒鹽墨丸
必試椒鹽墨丸

吉列豬扒($32),甘脆麵包糠包着厚切豬扒,肉味香甜每啖肉汁都在口內爆發。特別一提其沙律醬,相對較淡味,正正與吉列豬扒襯絕,不會喧賓奪主。最後必試椒鹽墨丸,墨魚丸口感爽脆耐嚼,椒鹽香麻的鹹香,能為墨魚丸吊出鮮味。

好好運快餐店
好好運快餐店

好好運快餐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7:00am至5:00pm (逢星期日休息)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地下
電話:2388 2691/ 2388 2981
人均消費:$5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文:JL
圖:Ken Ho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