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銅鑼灣茶餐廳X甜品Crossover 必試雙皮奶

更新時間:05:00 2023-02-01
發佈時間:05:00 2023-02-01

來自澳門的義順,可說是揉合了茶餐廳和甜品店的Crossover版茶餐廳,傳統茶記食品如通粉、三文治、多士等,統統都可在餐牌上找到,不過,款式不多,因為捧場客大多為招牌的雙皮奶而來,它以百分百純牛奶製成,以自家獨門秘方,可不加雞蛋成份亦能令其挺身,入口時只會嚐到香濃無比的奶香,口感滑溜滋潤。

捧場客大多為招牌的雙皮奶而到義順。
捧場客大多為招牌的雙皮奶而到義順。
燉蛋
燉蛋
豬扒通粉
豬扒通粉

主角有聲有色,配角的實力也有一定水準,如地道的澳門豬扒包,麵包每日鮮製,而夾著的豬扒亦醃得異常入味,肉質嫩腍不失嚼勁,加上陣陣牛油香,喂奶茶同上可謂美妙絕倫。

地道的澳門豬扒包
地道的澳門豬扒包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至10:00pm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
電話:2591 1837
人均消費:$50-$10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