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開檔市集下星期開鑼 搶先睇5大港式美食最平$15+7大地道精品

更新時間:15:41 2023-02-02
發佈時間:15:41 2023-02-02

IKEA將於210日至35日一連四星期,舉行以香港本土文化及創意為主題的「宜家開檔市集」,當中除了有專售富地道特色及港式情懷精品的攤檔,同步登場還有點題的多款港式滋味美食。現在先睹為快,睇睇有哪些港式美食及地道攤檔精品?!

IKEA宜家開檔市集將於IKEA銅鑼灣、沙田、荃灣及九龍灣專門店輪流在周末舉行,設有,市集的攤檔由IKEA家品搭建而成,掛上由香港藝術家—圓Dum Dur設計的港式招牌,並融合入IKEA公仔吉祥物元素。為配合市集主題,IKEA餐廳及美食站,將會推出以下五款滋味港式美食,最平$15已可品嚐。

IKEA餐廳及美食站五款滋味港式美食:

IKEA宜家開檔市集設有7大本地特色攤檔,亦邀請本地非牟利機構HKWWA女工會.綠慧工社亦參與是次市集設攤檔,藉以推廣支持本地婦女的理念。

IKEA宜家開檔市集7大本地特色攤擋:

IKEA 香港限定宜家開檔市集詳情:

日期/專門店:

21012/銅鑼灣分店

21819/沙田分店

22526/ 荃灣分店

345/九龍灣分店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8:00

文:EC 圖:品牌提供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