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津點心茶餐廳|旺角點心與茶記Crossover 必試黑芝麻流心西多士

更新時間:02:30 2023-02-03
發佈時間:02:30 2023-02-03

近年飲食文化趨向多元化、融合等概念, 銀津點心茶餐廳正正將點心與茶記食物放在同一張菜單上,好讓食客可以同時享受兩煩飲食,適合三心兩意的人。一盅兩件,點少得蝦餃($33),夾起來雖然「離殻」,餃皮未能緊扣著內餡,但尚算晶凝通透。味道方面調味適中,蝦夠大隻兼爽脆彈牙。往常於酒樓出現的懷舊甜品蓮蓉西米焗布甸($23)近年買少見少,布甸入口熱騰騰又香滑,蓮蓉甜而不膩,連同粒粒西米,三重口感甚為有趣!

茶餐廳名物還有黑芝麻流心西多士($26),西多士表面香脆,內裏卻是流心,切開後黑芝麻如瀑布般湧出,視覺效果一流,黑芝麻味濃郁,是下午茶最佳良伴。用上電燈膽造型膠樽的樽仔奶茶($23),喝起來奶味香濃,茶香且不苦澀,若果減輕甜度更佳。

銀津點心茶餐廳
銀津點心茶餐廳

銀津點心茶餐廳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am至12:00am
地址:旺角花園街108號地下
電話:2267 0089
人均消費:$50-$10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文:JL
圖:Gary Tsai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