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冰廳|長沙灣名物樽仔奶茶 必試份量十足波士頓龍蝦海鮮飯

更新時間:10:00 2023-02-05
發佈時間:10:00 2023-02-05

雪山冰廳裝修風格新穎中帶點復古,地磚用上舊式茶記的標誌性圖案,而食物的種類亦有異曲同工之妙。名物樽仔奶茶,奶茶甜度早已調教好再原支放進雪櫃,入口順滑甜度適中,絕不苦澀。


椒鹽豬扒飯(炒飯底)($65),即叫即炒鑊氣十足。豬扒略肥肉質鬆軟,帶點微辣,外層炸至脆身亦有肉汁,中規中矩。火龍果咕嚕肉($85),咕嚕肉炸至外脆內軟,可惜炸粉漿較厚影響口感,幸被被一層濃郁鹹甜得宜的「咕嚕」芡汁包圍,其特色是加入火龍果,老闆表示選用火龍果的原因是一年四季的品質較穏定,容易控制。火龍果會於尾段落鑊兜一兜,因此咕嚕肉上的斑點,其實是沾了一點點火龍果核。

芝士焗波士頓龍蝦海鮮飯($108),材料十分豐富,除了大大隻龍蝦外還有青口、魷魚、蟹柳、西蘭花、紅蘿蔔、雜菌等食材。芝士味濃郁,而且做到拉絲效果,白汁不過不失。

雪山冰廳裝修風格新穎中帶點復古,地磚用上舊式茶記的標誌性圖案
雪山冰廳裝修風格新穎中帶點復古,地磚用上舊式茶記的標誌性圖案

雪山冰廳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30am至11:00pm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413號東景大廈地下4-5號舖
電話:5226 3468
人均消費:$50-$10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