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緣|上環米芝蓮星廚主打割烹料理 必試流心花膠天婦羅

更新時間:03:30 2023-02-07
發佈時間:03:30 2023-02-07

上環新餐廳和緣Wa-En Kappo,以象徵高級日本菜的割烹料理作招徠。米芝蓮星級主廚利用頂級及季節性食材設計的嘗味餐單,可以吃到工序繁複的手作日本料理及自家原創的流心花膠天婦羅,讓舌尖遊歷一趟美味之旅。

 米芝蓮星級主廚坐鎮

日本菜新餐廳和緣Wa-En Kappo,位於上環一幢全新商廈二十九樓,建築物外牆以落地玻璃設計而成,可以270度無遮擋欣賞維港海景。除迷人景致,餐廳環境氣氛同樣講究,請來著名日本室內設計公司Design Post操刀,利用開放式廚房、簡約時尚和式風格、白色雲石台及吧枱式高身座椅,營造舒適輕鬆的日本菜用餐空間。


負責掌舵的主廚Kris有逾二十年鑽研及烹製日本菜經驗,不但精通日文,並曾在多間星級食府工作,包括米芝蓮一星餐廳Wagyu Kaiseki及La Bombance。Kris還曾在有過百年歷史的日本著名天婦羅專門店稻菊主理天婦羅,最拿手調校不同濃稠度的天婦羅炸漿,配以融合本土元素及當造食材,炮製成自成一格的特色天婦羅。

 


首創流心花膠天婦羅

餐廳暫時供應兩款不同價錢的日本料理嘗味餐單($1,680或$1,980/位),菜式包括餐前開胃菜、刺身、湯品、蒸物、天婦羅、燒物、主食及甜點。料理食材方面,大部分來自日本,如青森縣野生吞拿魚、北海道紫海膽、松葉蟹、石垣貝及鹿兒島A4級和牛等;另有入口自法國的夏季松露、紐西蘭鱈魚花膠及台灣烏魚子,然後由Kris憑藉精湛廚藝,呈現與別不同的日本料理體驗。


像是招牌天婦羅,炸漿混合日本雞蛋黃、冰水及低筋麵粉調成,厚薄度因應食材而略有不同。以Kris首創的流心花膠天婦羅為例,是將紐西蘭鱈魚花膠浸發後,燴煮至軟硬適中後切成方塊,包裹用花膠濃湯製成的啫喱粒,外層捲上米網紙,沾上薄薄一層天婦羅漿再炸至酥脆,吃起來有花膠湯汁的流心效果,屬驚喜的日本料理。

和緣Wa-En Kappo
和緣Wa-En Kappo

和緣Wa-En Kappo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pm至3:00pm、6:00pm至10:00pm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48號干諾中心29樓
查詢:2117 3735
人均消費:$1000 - $200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文:褚愛琪
圖:Gary Tsai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