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九龍城茶餐廳連蔡瀾都讚好 必試沙嗲牛肉西多士

更新時間:12:00 2023-02-07
發佈時間:12:00 2023-02-07

樂園位於九龍城街市的熟食中心,店舖掛上由蔡瀾先生所贈「勝過鮑參肚翅」墨寶,得到香港美食家的高度讚賞,食物水準可想而知多非同凡響。

樂園位於九龍城街市的熟食中心,掛上由蔡瀾先生的墨寶。
樂園位於九龍城街市的熟食中心,掛上由蔡瀾先生的墨寶。

沙嗲牛肉西多士($38),外觀金黃漲卜卜,相當吸引!切開後,可見沙嗲牛肉滿瀉而出,醬汁雖少但沙嗲味極濃!表面甜甜的西多,內含鹹香的牛肉,出奇地合襯!鴛鴦紅豆冰($27),鴛鴦是香港茶餐廳特式飲品,混合咖啡和奶茶,濃滑得來苦中帶甘,當加入紅豆冰,卻增添一份甜美口感。值得一讚是其紅豆,入口起沙。

鴛鴦紅豆冰 $27
鴛鴦紅豆冰 $27
沙嗲牛肉西多士 $38
沙嗲牛肉西多士 $38

蒽炒蛋治($22)這組合配搭看似平平無奇,但往往最簡單的就最難做得好。這個三文治不只好食,更有驚喜!首先,多士烘得夠香脆,再塗上一層牛油香味爆出來。主角蒽炒蛋,蒽味極為濃烈,蛋亦夠香,而且沒有炒過火,不會「鞋口」剛剛好!

蒽炒蛋治 $22
蒽炒蛋治 $22

樂園炒米($70)最適合「餓底」一族,配料雖是雪菜肉絲、午餐肉、雞蛋等茶餐廳常見食材,但炒得有鑊氣和香口外,碟底更沒有半點多餘的油,可見廚師技巧一流。

樂園炒米 $70
樂園炒米 $70

樂園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7:15am - 3:30pm、星期六07:15am - 02:00pm、公眾假期07:15am - 2:00pm(逢星期日休息)
地址:九龍城市政大廈3樓6號舖
電話:2382 3367
人均消費: $50-$100

(所有價格以個別店舖為準。)

文:JL
圖:Ken Ho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