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3|精選18款情人節甜品禮物 朱古力禮盒 精緻蛋糕

更新時間:06:00 2023-02-08
發佈時間:06:00 2023-02-08

情人節為情人及親友送上情人節朱古力甜品、情人節蛋糕,收禮者一定喜歡。今日為大家推介18款情人節甜品、蛋糕及朱古力,包括不同口味和可愛造型,可因應口味喜好挑選。

 

Fortnum & Mason推出數款情人節限定朱古力。
Fortnum & Mason推出數款情人節限定朱古力。

 

情人節朱古力篇

Schoggi Meier 玩味情人節朱古力甜品  

喜歡玩味的朱古力甜點,推介Schoggi Meier的情人節系列。Schoggi Meier推岀的4款朱古力甜點,嚴選優質瑞士朱古力製作。「熊抱戀人朱古力花束」有可愛小熊手持粉色朱古力棒棒花束,包括I Love You紅桑子朱古力、Happy Valentine's Day榛子內餡黑朱古力棒棒糖、LOVE紅桑子內餡白朱古力棒棒糖、草莓內餡心形白朱古力棒棒糖及紅桑子內餡心形白朱古力棒棒糖,女生收到一定甜入心(小熊連朱古力花束$305、甜蜜花漾朱古力花束/不連小熊$205)。「天生一對熱朱古力炸彈」讓你為情人DIY,將一對心形朱古力炸彈,放進印上Mr.及Mrs.字樣的瓷杯,再注入熱牛奶,為情人炮製一杯棉花糖熱朱古力(心心相印熱朱古力炸彈2顆/$130,朱古力炸彈連Mr.& Mrs.瓷杯一對/$180)。
想在家自製浪漫情人節,推介「愛如泉湧朱古力火鍋」($305),材料包括棉花糖、杏脯乾及心形曲奇,配搭軟滑的瑞士朱古力,味道香甜又溫馨。另備有丘比特之戀黑朱古力($68),64%馬達加斯加純黑朱古力布滿心心,為情人節禮物錦上添花或送給親友,最適合不過。


Schoggi Meier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至18:00、星期六/09:00至13:00
地址: 柴灣利眾街44號四興隆工業大廈6樓A室
查詢:2783 8663
網頁:www.schoggimeier.com.hk

 

Fortnum & Mason 英式優雅情人節朱古力 

想選購富優雅品味的情人節朱古力,來自英國的Fortnum & Mason是好選擇。品牌今年推出5款情人節朱古力禮盒,貴氣豪華首選Heart Chocolate Selection Box 550g($838),包羅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如櫻桃酒心黑櫻桃松露朱古力、香烤焦糖榛子牛奶朱古力,以及倫敦氈酒松露白朱古力等,口感香滑醇厚。Miniature Heart Salted Caramel Chocolate Truffles 40g($138)則小巧別致,載着品牌秘方炮製的經典焦糖牛奶朱古力,香甜令人回味。主打花形朱古力的Chocolate Flowers($198),配搭上乘的牛奶和黑朱古力炮製,富春日氣色。
由家族第三代傳人巧製的手工蛋糕Milk Chocolate Gianduja Hazelnut Cake 200g($308),選用上乘的PGI Piedmont榛子牛奶朱古力,配搭意大利溫泉小鎮蒙特卡蒂尼泰爾梅(Montecatini Terme)的托斯卡納手造威化餅,面層鋪上64%濃郁黑朱古力,再撒上意大利玫瑰花瓣,口感芳香馥郁。


Fortnum & Mason
營業時間:11:00至20:30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地下002&122號舖
查詢:3916 8100
網頁:www.fortnumandmason.com/hong-kong

 

The Cakery 純素情人節朱古力 

茹素首選The Cakery的純素朱古力禮盒($238),禮盒加上優雅銀杏葉線條,內有3款口味朱古力,包括濃郁奶油香的開心果味Pistachio Lover、飾上乾玫瑰花瓣和凍乾紅莓的紅莓味Raspberry Kisses,以及紅色心形的Love You So Matcha,朱古力香甜可口。


The Cakery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2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至19:30、星期日和公眾假期:10:00至19:00
查詢:2816 1838
網頁:www.thecakery.com

 

皇玥 情人節朱古力禮盒

皇玥今個情人節推出限量版的情濃朱古力禮盒($138),包括皇玥經典的岩鹽朱古力蛋卷,以及首度推出的朱古力脆曲奇。品牌兩位餅藝大師經過精心鑽研,搜羅了60%比例的純天然朱古力磚炮製情人節蛋卷和曲奇,味道更醇厚。蜂巢蛋卷採用古法製作,口感鬆軟,加上面層撒上喜馬拉雅山岩鹽,風味獨特。首次推出的朱古力脆曲奇,以60%比例的純天然朱古力磚,配天然牛油、上等麵粉及鮮雞蛋做成,酥脆富牛油香。

皇玥 九龍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53-55號海防大廈5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至21:00
查詢:2217 3638
網頁:www.ipastry.com.hk/


即睇10款情人節朱古力甜品禮物↓↓
 

 

帝港酒店集團旗下的Royal Delights (R+)於2月份推出多款情人節蛋糕。
帝港酒店集團旗下的Royal Delights (R+)於2月份推出多款情人節蛋糕。

 

情人節蛋糕篇

Nina Patisserie 心形情人節蛋糕

表達愛意,心形蛋糕最直接。Nina Patisserie於2月限定推出兩款心形蛋糕,紅絲絨蛋糕($328/12cm)選用軟滑忌廉芝士及可可粉製成,顏色鮮紅奪目。Nina Patisserie的招牌士多啤梨拿破崙也換上心心情人節造型($368/12cm),鬆脆酥皮夾雜香甜士多啤梨吉士醬,加上二月限定心形造型,讓人甜在心頭。


Nina Patisserie 銅鑼灣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00至20:00
地址:銅鑼灣英皇道18號銅鑼灣如心酒店地下大堂
查詢:5638 5729
網頁:www.ninahotelgroup.com

 

Royal Delights  吸睛小熊情人節蛋糕 

喜歡熊啤啤的話,別錯過帝港酒店集團旗下的Royal Delights (R+)於2月份推出的情人節蛋糕(須於三天前預訂),全以香甜的蜂蜜炮製。最吸睛是「粉『熊』密語」($380/0.5磅), 花叢中的小熊拿着鮮花,坐在草莓雲呢嗱蜜糖蛋糕上,蛋糕外層是幼滑鮮忌廉,內裏是雲呢嗱蜜糖和忌廉、草莓果肉、草莓海綿蛋糕及雜莓薄脆相間,酸甜滋味,另備有迷你版 粉「熊」密語」($68)。為迎合不同的需要,今年更推出件裝蛋糕,包括以信傳情為題的紅桑子檸檬蜂蜜慕絲蛋糕($68),以及鮮艷玫瑰造型的加爾蔓蜂蜜焦糖慕絲蛋糕($68)。
 
帝京酒店 Royal Delights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至20:00
地址:太子太子道西193號1樓
查詢:2622 6256
網頁:https://royaldelights.com.hk

 

 

Vive Cake Boutique  小白熊情人節蛋糕

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也以可愛的小熊為題,設計兩款情人節蛋糕(即日至2月28日,最少三天前預訂),並巧配材料及造型,使小熊蛋糕帶毛絨絨的質感,倍添溫馨可愛。以小白熊為造型的Love You BEARY Much($780/3.5吋),是經典的朱古力海綿蛋糕配士多啤梨口味,是打卡首選。Love is in the BEAR($1,080/1磅)設計成一杯熱朱古力,配復古粉紅及粉藍色,趣致小熊藏在心心唧花中,切開是朱古力海綿蛋糕配咖啡口味蛋糕,香濃美味。


Vive Cake Boutiqu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至19:00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置地太子1樓137-138號舖
查詢:9602 2869
網頁:www.vive.hk


即睇8款精緻情人節蛋糕↓↓
 

延伸閱讀:
https://bit.ly/3RD1f7E

https://bit.ly/3x24M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