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er Coffee進駐銅鑼灣|上海平價連鎖咖啡店進軍香港 改名Maners Coffee

更新時間:15:56 2023-02-08
發佈時間:15:56 2023-02-08

Manner Coffee進駐銅鑼灣的消息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Manner Coffee是上海起家的平價立連鎖咖啡店,雖然它在香港地區的知名度不及Starbucks、Pacific Coffee,但其實在內地已經佔據了一大片市場。據Manner Coffee官網資料,目前它在中國內地開設的門店已超過500間,遍布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線城市,網上更有傳Manner Coffee的崛起,令Starbucks在內地的地位一度受到挑戰。最近Manner Coffee疑進軍香港,店鋪Logo沿用原本的倒三角圖形,但改名為Maners Coffee,令一眾咖啡愛好者和光顧過內地分店的顧客皆非常期待。《星島頭條》目前正在向Manner Coffee官方核實消息,稍後將再作更新。

Manner Coffee 背景

Manner Coffee在內地崛起的速度非常驚人,此品牌創立於2015年,首店設在上海市靜安區。短短8年間,Manner Coffee已擴張至逾500間分店,一躍成為精品咖啡連鎖品牌。

Manner Coffee走高品質配以親民價錢的路線,在發揚咖啡的同時也致力於宣傳環保,如客人攜帶非一次性杯子到店買咖啡,則可減免5元。
 

銅鑼灣Maners Coffee門店詳情

目前銅鑼灣Maners Coffee僅推出9款咖啡,並沒有牛角包、鬆餅等輕食。咖啡由20港元到45港元不等,價錢比內地分店貴將近一倍。

 

 

Maners Coffee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L2層L2-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am-5pm 

 

 

資料來源及圖源:Manner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德克士炸雞進駐北角|中國特色炸雞店DICOS進軍香港 5大騎呢出品 震驚網民:精神狀況令人關注

北角德克士炸雞|在內地頗受歡迎的連鎖炸雞快餐店「德克士」(Dicos)即將進軍香港,選址北角開第一間分店,與快樂蜂(Jollibee)、肯德基(KFC)、麥當勞(McDonald's)爭奪炸雞市場。不過德克士的品牌宗旨是「非常具中國特色的西式連鎖快餐廳」,出品的炸雞及漢堡包都國貨味濃,到底適不適合香港人口味?看看食物再說。

如果想看食客具體評價的話,可以到原文閱讀!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