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ル滿天星|東京43年老字號蛋包飯

更新時間:10:13 2023-02-09
發佈時間:10:13 2023-02-09

「グリル滿天星」由日本昭和天王御廚秋山徳蔵的入室弟子——窪田好直創立,總店扎根東京43年,為享負盛名的蛋包飯老字號。香港店秉承總店料理精神,蛋、飯、醬汁每個細節一絲不苟,均以嚴選食材精心炮製。

蘭王入饌 蛋漿軟滑流心

滿天星蛋包飯從雞蛋選材已極其嚴格,每份也用上三隻蘭王雞蛋,蘭王素有貴族蛋的名號,蛋黃色澤鮮明,質地稠厚,炒出來的滑蛋軟滑流心,再配搭蝦、帶子及青豆等食材,口感份外豐富。飯底則依照總店做法,先用竹筍、洋蔥、粟米和香菇等 8 款素材,與日本米一起放入秘製雞湯中先煮後烤焗而成,入口黏潤滋味。而3款秘製醬汁,包括蛋包飯汁、日式肉汁及咖喱汁,均用上大量牛肋骨及新鮮素材如: 紅蘿蔔、洋蔥和西芹等熬製長達一星期製作而成,工序繁複,極之講究。

必食招牌菜式: 

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301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至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30am至10pm
人均消費:$200 -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