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香|人氣手工開心果露

更新時間:10:17 2023-02-09
發佈時間:10:17 2023-02-09

由網店起家的研香糖水舖,曾於疫情期間仍創下日賣500碗的佳績,其手工糖水用料足,味道好,有口皆碑。去年十月終能於尖沙咀開設實體店,除保留網店熱賣的開心果露等六款糖水以外,更推出多款用時令鮮果炮製的冰品!

不惜工本 西西里開心果炮製

坊間糖水店眾多,但研香勝在專注做好各種糊類,招牌開心果露,不惜工本用上一般只用於西式甜品或意式雪糕中的西西里高級開心果,店家起用研磨可可豆的專用機器處理,保持果仁的鮮明香氣與天然油脂,再兌以糖水煮成開心果露,口感細膩玲瓏,啖啖開心果香。除了絲襪杏仁茶、8小時慢磨芝麻糊、聰明仔合桃露及好男人腰果露,店家又有多款鮮果冰,包括有龍眼冰、榴槤冰及芒果冰。每款冰品均使用新鮮生果製成,一碗冰分別包含20粒龍眼、四分一個榴蓮及完隻芒果果肉,入口滿滿是果肉,清甜可口!

必試招牌菜式

研香

地址:九龍尖沙咀區厚福街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pm-11:30pm
電話:2386 8806
平均消費: $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