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House|味遊意式美食市集

更新時間:10:23 2023-02-09
發佈時間:10:23 2023-02-09

在位處尖沙咀瑰麗酒店內的BluHouse,食客能夠經歷一趟百味紛陳的意式嘗味之旅,先來點產地直送新鮮芝士、冷切火腿,主菜吃一份羅馬風薄餅或惹味意式烤肉,再以意式雪糕或提拉米蘇作結,讓大家深入了解各餉產地的飲食文化與烹飪傳統。

坊間少見! 羅馬風方型薄餅

吃厭了圓圓的拿坡里薄餅? 在BluHouse大家可以品嘗到 「Pizza Al Taglio 」羅馬風方形薄餅,薄餅專櫃中有8 種正宗的羅馬式方形薄餅,顧客可盡情享用令人垂涎的各式招牌口味,中包括吞拿魚薄餅配紅洋蔥、Pantelleria酸豆、原種蕃茄和新鮮羅勒;以煙豬面頰肉、蘑菇和焦糖洋蔥入饌的意大利煙豬面頰肉薄餅。除了佐料豐富,薄餅的麵糰亦相當講究,其含水量達70%,烤來輕盈薄脆,薄餅邊緣的焦香,更叫人難忘。除了招牌薄餅,客人亦可在La Rosticceria 烤肉專櫃挑選各式主菜,如 Fiori Di Zucca,在翠肉瓜花中釀入煙熏provola芝士,鹹香惹味,叫人吃不停口;招牌燒雞 Pollo Allo Spiedo,僅以自由放養進口雞隻炮製,醃製六小時後,明火燒烤,皮香肉嫩。餐廳另提供6種手工新鮮意大利麵食,包括蛋黃、意大利煙豬面頰肉、Pecorino Romano 芝士和黑胡椒炮製的意大利空心粉,同樣是值得一試。

必試招牌菜

BluHou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地下
電話:3891 873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am – 10:30pm
平均消費: $3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