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py|英倫風味直送炸魚薯條

更新時間:10:25 2023-02-09
發佈時間:10:25 2023-02-09

承傳自英國打比郡六十年歷史老店 Zan Fish,The Chippy將正宗英國地道特色美食炸魚薯條帶到香港。其實,The Chippy早在2015年中環設店Pop-up時,已破紀錄日銷高達500份炸魚及750公斤薯條,足見人氣!

珍寶級!40cm長大西洋鱈魚

The Chippy負責人出生於英國捕魚世家,因此對選料極之講究,採用長達40厘米的頂級北大西洋鱈魚,搭配秘製麵糊,炸來厚度適中,酥香無比,一梳梳雪白魚肉嫩滑細膩,鮮味多汁。配搭外酥內軟的厚切薯條,完美展現英式滋味。不得不提還有青豆醬、咖喱醬、牛肉醬、蕃茄醬和他他醬五款醬汁,坊間少見。據說,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的最愛,正是其中口味清新帶甜的青豆醬。除了招牌炸魚薯條,The Chippy還提供英國熱門街頭小食12寸炸熱狗腸、炸司華力腸及炸英國辣豬肉腸。未油炸前的英國香腸口感紮實有勁,經油炸過後更添香口,令人為之上癮。此外,店內還新增多款肉批,包括牛肉批、牛肉洋蔥批、雞肉蘑菇批、咖哩雞肉批,還貼心照顧素食者需要備有兩款素批,分別是素免治牛肉洋蔥批及素雞肉蘑菇批,滋味暖胃豐滿。


必試招牌菜 
 

 

The Chippy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18號地下
營業時間:11:30am-9pm
電話:從缺
平均消費:$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