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誠平價超市|長沙灣葵芳友誠最平超市? 零食飲品平市價一半

更新時間:16:11 2023-02-09
發佈時間:16:11 2023-02-09

「友誠食品平價超市」是長沙灣及葵芳的街坊超市,因為售價相較大型連鎖街市便宜得多,最近在網上爆紅。多位 YouTuber 專誠去「尋寶」拍片,發現不少貨品價格比市價平一半,更有些近乎是 3 折發售,獲不少網民大讚是「良心超市」,亦有網民直呼「平到唔合理」。

友誠食品平價超市 飲品零食平市價一半

「友誠食品平價超市」總店在長沙灣,另有一間分店在葵芳。友誠超市並沒有售賣新鮮肉類或蔬菜,主力以售賣杯麵、即食麵、飲品、零食、調味料、罐頭等各式乾貨為主,另外亦有保鮮紙、清潔劑、洗頭水、衛生巾等少量日常生活雜貨發售。友誠食品平價超市以價錢平著稱,不少常見日用貨品,友誠的價錢都比兩大超市或網購平台平一大截。

「友誠食品平價超市」貨品售價↓↓

友誠食品網上爆紅 網民大讚「良心超市」

有不少 YouTuber 都曾到友誠食品平價超市拍片搜尋平貨,更有 YouTuber 不時到友誠做一次「價格情報」實地考察,並稱友誠為「全港最平超市」。網民大讚友誠的價格「真心抵」,並認為友誠是以「合理價格」出售貨品,覺得市面兩大超市是「操控價格冇良心」。不過亦有網民質疑友誠貨品的來歷,懷疑友誠之所以平價是貨品食用期快到。


友誠食品平價超市 

長沙灣總店
電話:2723 2128
地址:青山道203號地下(宇宙商場對面)
營業時間:8:00 - 22:00

葵芳分店
電話:2723 2203
地址:葵芳榮芳路77號葵樂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8:00 - 21:00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