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浮山海鮮宴12款菜式收$12,000不連酒水 網民批是水魚價 意外突破盲點

更新時間:11:50 2023-03-21
發佈時間:11:50 2023-03-21

流浮山以海鮮和生蠔聞名,吸引不少老饕慕名而來。近日就有網民到流浮山食海鮮,在自備酒水的前提下,埋單竟要$12,000港元。事主將相片分享至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隨即引起熱議,網民稱菜式賣相及份量皆不值這個價錢,直言是「水魚價」。與此同時,還有網民從照片中突破盲點,指出收費如此昂貴可能是另有原因!

流浮山$12,000海鮮菜式

網民批是水魚價 意外突破盲點

帖文引起熱議,網民嘲道:「主菜水魚仲未影」、「真係海鮮價」,直言「如果$12000蚊真係俾人劏到一頸血,我睇值$6000」;也有網民追問餐廳和單據,懷疑事主所言的真實性;當中還有網民突破盲點,圈出照片中細碟內的香煙,指「6支煙每支1500公價,其他3000抵到爆」,道出$12,000收費的另一可能性。

 

延伸閱讀:中環IFC $88即包雪米糍皮肉分離被批不值 網民:根本就係幫佢交租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