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王之王5月中旺角重開!懷舊鐵板牛扒回歸 網民:葉問5之扒王之王

更新時間:16:17 2023-05-24
發佈時間:15:23 2023-05-24

扒王之王5月中旺角重開!扒王之王被譽為一代平民扒房,高峰時期曾開設逾30間分店,更一度成為不少電影的取景地。後期「扒王之王」由盛轉衰,最後一間沙田分店也在今年1月低調結業,不少街坊都感歎90後的集體回憶終歸結束在時代巨輪下。不過,扒王之王沙田分店結業前夕就貼出告示,推介集團副線扒王一哥之餘,亦預告「新扒王之王分店快將於旺角開業!」近日就有網民發現扒王之王新店單張,在Facebook群組引起熱議。

扒王之王今年1月全線結業

連鎖餐廳扒王之王由李德麟所創,早於1999年開業,經營至今已逾20年。扒王之王主打以平民價錢提供高質鐵板牛扒,憑藉「大件夾抵食」收穫不少人氣。不過隨著時代變遷,扒王之王人氣持續下滑,多間分店亦逐一結業。扒王之王最後一間沙田分店在結業前曾貼出告示,表示「感謝顧客多年支持」,宣布一月十五會是最後營業日。扒王之王低調結業,一些網民聞訊後歎未來得及再嘗童年味道,令人唏噓不已。

扒王之王5月中旺角重開

網民發現扒王之王新店告示,引起熱議 (圖源: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網民發現扒王之王新店告示,引起熱議 (圖源: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扒王之王如老闆所言再度回歸,有網民日前就在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分享扒王之王的新店告示,上方表明「全新扒王之王」選址旺角山東街36號華美大廈2樓重開,將於「2023年5月中見面」。

網民留言:葉問5之扒王之王

扒王之王重開的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民表示會「第一個去排隊!」,也有人調侃新店是「葉問5之扒王之王」,表示「葉問都復活啦,有咩唔得!?」亦有網民表示期待,不過「希望新店舖嘅水準,會有所提升」。

 

圖源: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星島圖庫

 


延伸閱讀:扒王之王|最後一間分店沙田結業 原來還有平價牛扒姊妹店?

【點擊看旺角姐妹店 - 扒王一哥】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 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