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拍片放小紅書爆九記牛腩阿姐鬧人 網民反應兩極:九記大戰小紅書

更新時間:19:19 2023-05-31
發佈時間:19:19 2023-05-31

位於中環的九記牛腩開業超過九十年,除了他們出品的牛腩馳名四海外,九記老闆和員工的待客之道都非常聞名。今次有內地網民拍片放上小紅書,爆料指九記牛腩阿姐跟客人對罵。網民反應兩極,更有人將事件形容為「九記大戰小紅書」,支持九記牛腩將更多客人鬧走,好讓人龍得以減短。

內地女拍片放小紅書 | 直擊九記牛腩阿姐鬧人過程 ↓↓

是次的對罵片段在小紅書上已經找不到原文,但片段被網民轉載至Facebook香港牛雜關注組。根據片段所見,拍攝者站在九記牛腩門外,把鏡頭對準正在店內收銀處吃麵的阿姐。她見狀回應:「呀,上網鬧多啲啦!」便淡定低頭吃麵,而內地女食客繼續以「半鹹淡」廣東話嘗試與阿姐理論,旁邊員工和食客不為所動。據原帖文內容描述,內地女食客投訴指在結帳時阿姐「多謝都無一句」,他們說下次不會再來,阿姐便在他們離開的時候罵人,惟片段中只聽見二人對罵,未能確實罵戰因由。

九記牛腩阿姐鬧人 網民反應兩極↓↓

片段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將事件命名為「九記大戰小紅書」,希望九記牛腩老闆和員工繼續把內地客人罵走,好讓人龍縮短,亦有人指,如果老闆當日在場,戰況一定更激烈。留言區內同時有人支持九記阿姐,「一定要講多謝?你去麥記食嘢有無多謝?你去茶餐廳食嘢大部份都無多謝,喺屋企自己煮你老公老婆都無多謝喇!」另一風趣網民嘗試解開事件起因,指內地女食客是否在九記牛腩問有沒有魚蛋粉食,以致引起罵戰。

九記牛腩過往不時得罪遊客 內地女狠批3宗罪 

除了這次的對罵片段外,其實九記牛腩一向常被內地食客投訴其服務態度。早前有另一內地女遊客在小紅書控訴,指九記令她大失所望,光顧九記牛腩是「給錢買難受」,更特別提到九記對待老顧客或本地人的態度會好很多。有內地客亦指到訪前,被家人提醒要說粵語,直言「如果說普通話服務態度會很差」。

 內地女怒插九記牛腩3宗罪↓↓


 

延伸閱讀:$88吃這個煲仔飯 內地客中伏當場嚇呆:大家請直接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