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大大大祭」6月7日開鑼!特大赤蝦/拖羅$12起 $22吃1.5倍增量卡達拉娜

更新時間:18:43 2023-06-05
發佈時間:18:43 2023-06-05

壽司郎「大大大祭」6月7日開鑼!繼迷你壽司飯之後,壽司郎再推6月限定「大大大祭」!多款巨大化人氣壽司即將登場,包括特盛甜蝦、特盛長鰭吞拿魚、特大赤蝦,還有1.5倍增量卡達拉娜等等,其中幾款更是堆到呈山形,吃起來絕對超滿足!一系列增量壽司售價由$12起,除了堂食,壽司郎亦設「大大大祭」外賣盛合,大家在家中也可以嘆到!

點擊睇「大大大祭」增量壽司款式

 

點擊睇「大大大祭」副餐及外賣款式

壽司郎「大大大祭」的增量壽司款式多達12種,其中特盛長鰭吞拿魚尤為誘人,肥美的長鰭吞拿魚交疊在一起,表面再加上魚蓉和提升香氣的蔥花,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另外人氣之選卡達拉娜的份量也增至1.5倍,而且還是白朱古力新口味,甜品控絕對不能錯過!至於外賣則有8件壽司,特大赤蝦、大赤貝、大切真烏賊和大切鰹魚各佔2件。留意壽司郎「大大大祭」限定商品在全線分店有售,不過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店是唯一的例外。

 

延伸閱讀:壽司郎推迷你壽司飯 強調食材用量不變 回顧昔日元朗經典巨型三文魚壽司

迷你壽司飯針對3大群組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