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善待動物】懷孕堅持不棄養

Tyrese就快六歲生日,Rabee'a打算為牠預備生日蛋糕,一家四口溫馨度過。

楊洛婷(Rabee'a)的愛犬Tyrese今個星期五(4月10日)六歲生日啦!六年前Rabee'a想養小狗時還未結婚,當時未婚夫Dear Jane樂隊主音黃天翱Tim(現在老公)為氹未來老婆開心,故找來一頭毛色烏黑、貌似小熊的可愛小狗Tyrese送給她,自此成為了他們組織家庭的一份子。Rabee'a笑言,Tyrese就好像她和Tim的大仔,他們2014年結婚、2017年誕下囡囡Tanya,順理成章地Tyrese當了大哥哥。

當知道自己要當媽媽時,堅持不棄養狗狗,我們可說是同路人。
Rabee'a和Tim結婚時不忘為Tyrese悉心裝扮,穿上禮服幾靚仔!

當初知道自己懷孕,Rabee'a沒有擔心過狗狗會否影響孕婦健康,更從沒想過棄養Tyrese。Tyrese亦非常乖巧,在Rabee'a懷孕期間經常陪伴左右,又不時伏在她身上聽BB在肚裏的動靜!懷孕堅持不棄養狗狗,我也是同路人,我和Rabee'a可以告訴大家,當狗狗知道自己最愛的主人要當媽媽時,牠們同樣會期待着小生命來臨,和牠們一起適應新成員來到家中的轉變,是多麼愉快的事情。Tyrese更有份參與Rabee'a和Tim的婚禮,猶如花仔般的Tyrese,穿上禮服的樣子多帥氣!


這位大哥哥說來也很愛錫妹妺Tanya,Rabee'a話囡囡Tanya一歲時未懂事,經常拉Tyrese尾巴與牠玩耍,但Tyrese從來沒有發脾氣,只會「忍辱負重」同妹妹繼續玩。而當為食的Tyrese向妹妹討食物時,她總是願意分甘同味。(訪問影片:請留意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文:Meimei



圖:陳鐵剛、受訪者提供


 

可愛的Tyrese小時候毛色烏黑,樣子猶如小熊。
Rabee'a懷孕時Tyrese伏在她身上聽着BB動靜,非常乖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