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手爸媽】毛孩爸媽新手包

初養毛孩,哪些才是必需品,許多新手愛寵爸媽都會感到困惑而無從入手,今期《HappyLife》就請教Bark Department寵物店負責人Amy,為大家簡單講解養貓狗必備的各項日用品!

  問及毛孩初歸,新手爸媽應該準備的日用品,Amy推介兩款英國出品、分別為貓和狗而設的新手套裝。其中狗狗專屬的新手包,齊備狗繩、寵物球、方便外攜給狗狗飲水的可摺疊碗,以及為狗狗裝飾的煲呔;貓兒新手包則有一個可愛的貓飯碗、項圈,另外還有貓薄荷玩具及老鼠造型玩具等等,從飲食、出行到娛樂全面照料毛孩需要,而且一套搞定,主人毋須費神分別採購,自然可騰出更多時間與毛孩相處。

  除了基本生活所需,Amy指玩具也是養貓狗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尤其是狗狗,玩具不單止是陪伴牠們成長的良伴,更是讓其感受主人的愛及安全感的快樂泉源。惟買玩具都有技巧,不能亂買,Amy教路,貓狗就像小孩子,各有不同個性及反應,主人宜先了解自己毛孩的需要及喜好,例如牠對某些物料敏感,就必須看清楚玩具的成份標籤,確保不含敏感物料才選購。

  到底毛孩普遍最喜歡甚麼玩具?有哪些是一見就興奮?現在流行哪些為動物度身訂造的特色產品?想知更多詳情,記住同時登入《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Lanita 圖:黃頌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