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手爸媽】避暑之選!狗狗友善酒店

新手主人炎夏想帶狗狗避暑,不妨考慮寵物友好的酒店!最近北角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新推出狗狗住宿套餐,主人不但可與愛犬入住坐擁維港美景的客房,更可帶牠到露天草地一起放電及共享自助餐,今日就與大家一同體驗。

  很多主人視寵物為家人,為讓狗主與愛犬都能享受同等的貴賓式招待,酒店特設狗狗專用登記櫃枱,同時酒店職員亦會根據狗狗的大小,為牠安排合適的寵物牀。此外,酒店亦特設毛孩專用電梯及專用樓層,沿途將可遇到不同的狗住客,讓狗狗避暑之餘,也有機會結識更多朋友盡情玩樂!

  入到房間,狗狗飯兜、清潔用品及狗糧一應俱全。若選擇尊貴海景客房,更可以幫狗狗在海景浴缸中洗澡,十分寫意!客房以外,酒店亦設有室外草地,讓喜歡與陽光玩遊戲的狗住客隨時放電,另還貼心設計了一本狗狗北角遊指南,分享附近的犬隻友善餐廳及景點,酒店內外體驗都兼顧周到!

  惟要注意酒店餐廳The Farmhouse雖可讓主人與愛寵一起在餐廳露天區域用膳,但不提供狗狗食物,主人記得預先準備!想了解更多酒店試住體驗及住宿價格詳情,記住登入《Headlife》fb專頁睇片!

文:Lanita 圖:陳鐵剛

 查詢:3762 1234

(訪問影片:請留意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