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手爸媽】為愛寵留倩影

生命短暫,動物尤甚,想留下與愛寵相處的回憶,拍攝動物寫真是記錄美麗光影的好選擇。Sens Pet寵物影樓店主Connie告知,很多主人都會在寵物一生中不同重要階段,例如初生、成年,以至老年期,帶牠們到影樓留倩影。
  店主Connie憶述:「曾經有主人帶了患淋巴癌的狗狗來,希望可記錄其生命的最後時刻,不久後牠便離開了,那次是我最深刻的一位客人。」為了拍攝寵物片段,影樓主打簡約風,配以不同主題場景,包括「天空之鏡」、「Under-PETS」、「高速攝影」和「雨中攝影」,務求將焦點集中於寵物不同的表情面貌。
  新手們想知自己的寵物是否適合去影樓拍攝?Connie分享,影樓不設動物種類限制,除常見的貓狗,也曾拍攝守宮、飛鼠、鸚鵡等另類寵物。另外若主人擔心寵物容易緊張、太活躍不願望鏡頭,店內亦有具飼養經驗的專業店員和攝影師駐場,讓牠們乖乖地影靚相!
  想知去寵物影樓影相的事前準備事項及整個拍攝流程,記住上Headlife facebook專頁睇片!
(訪問影片:請留意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
文:Lanita 圖:Gary Tsai、受訪者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