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蒙古天然狗食品

  疫情期間,大家關注個人健康以外,愛犬的健康亦不容忽視!想毛孩吃得健康安心,各位新手爸媽不妨考慮天然生產、無化學添加及無防腐劑的外蒙古奶類製品,或不同風乾小食等寵物食品,包括骨頭類、筋類、內臟類,既健康,又能滿足狗狗喜愛咬骨頭的原始天性。

  圖中所見的骨頭及內臟類寵物食品是怎樣生產?Mongolian Chews業務經理Charlie告知,所有產品原材料,都是由200位外蒙古牧民將原本被棄置的動物部份親手逐一收集而來,牧民會預先妥善風乾材料,然後再運送至工廠進行清潔及第二次風乾,加以善用,令棄料重生。

  外蒙古牧民以自由放牧方式飼養牛羊等動物,讓牠們在廣闊的草原散步吃草,有別於一般牧場人工飼料飼養方式,讓動物在天然有機環境健康生長,故此類寵物食品亦較天然。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外蒙古天然風乾小食及其天然生產過程,記得同時上《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Lanita 圖:黃頌偉、受訪者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