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虞逸峯 與愛犬Staycation

潮流興Staycation,除了情侶與閏蜜,亦有不少主人會與愛寵一起入住本地酒店。上期分享過與愛犬「小黑柴」Woody相處之道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虞逸峯(Dennis),最近也帶同Woody一起體驗Staycation,Dennis事前更做足資料搜集,今日便與讀者們無私分享。
  其實本港有不少酒店歡迎狗狗入住,貴的、靚的、中價及平價都有,選擇繁多,該如何挑選?Dennis會從Woody的角度考慮:「我揀這間在金鐘的酒店,因為經過資料搜集,發現這裏幾乎全部餐廳都可以帶狗狗一同進餐,當然需要坐室外。此外,出入酒店大堂,只要加狗帶,Woody也可以落地行,這兩點並非每間酒店都做到,有些酒店只可以在房內與狗狗享用Room Services,但若只限與Woody在房內度過時光,我就覺得未必須要去住酒店啦。」
  作為主子,Dennis對香港善待動物的配套也有些感悟:「對比很多地方,香港不算是一個很寵物友善的城市,交通工具不能搭,亦不是很多餐廳准進入,所以好希望環境配套對動物可以友善一點,人也會更開心。近年仍聽到不少虐待動物事件,如果生活中有多些機會與動物和平共處,其實都可起到化學作用,包容度更高,社會也會更和諧。 」
  Dennis又透露,有些事情以前因害羞不會做,但受到Woody影響,讓自己放膽改變了。想知道更多,記住同時上《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Charly Lam 圖:Gary Tsai
(訪問影片:請留意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