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西貢休閒寵物游

愛狗藝人Dennis(虞逸峯),這天帶着「黑柴」愛犬Woody駕車來到清水灣道的井欄樹,這裏隱藏着一家寵物會所DOG DOG COME Wonderland。曾在露天淺水池初嘗游泳的Woody,今次挑戰較深水的室內暖水池。這個全年開放的狗狗恒溫泳池,水溫設定在攝氏二十八度,池水經UV二十四小時循環系統消毒,讓狗狗可安心暢泳。
  當日會所特意找來犬隻行為訓練師Micheal Sir協助Woody暢泳,下水前,Micheal Sir先詢問Woody身體狀況,確認適合下水,便替牠沖身及穿上救生衣,由於Woody首次在深水池暢泳,難免緊張,Micheal Sir於是抱起牠,先讓其手腳接觸池水,待習慣後才放開。Woody由最初的緊張,慢慢已可自由暢泳,還在水中追逐皮球,玩個痛快!說到狗狗游泳的好處,不但可助其鍛鍊肌肉、強化心肺功能及改善關節等問題,更有紓壓作用,對身心健康均有益。游完水,狗狗可往旁邊的美容室沖身及吹毛,會所還附設寵物超市、遊樂場及犬隻行為培訓室等等。
  離開寵物會所,Dennis便領Woody往附近的小夏威夷徑散散步,再驅車直奔西貢市中心的柴太郎咖啡店醫肚。咖啡店除有供人及狗狗享用的美食,還有肥嘟嘟的可愛店長柴太郎駐場。年輕活潑的Woody遇上成熟穩重的柴太郎,為緩和緊張氣氛,店主Candice即捧來以純牛肉炮製的鎮店狗狗美食漢堡包,讓兩「柴」享用,Dennis也點來蝦肉爽滑的大蝦鮮茄意粉,自家製鮮茄醬汁夠鮮味,再來一客限量甜品焦糖香蕉法式多士配香濃咖啡,為一天遊完美作結!
文:Rachel 圖:蔡建新、Rachel
鳴謝:Dennis虞逸峯
查詢:
www.dogdogcome.com.hk/wonderland
www.facebook.com/ShibaTaroCafe
(訪問影片:請留意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