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陳俞希 與小情人野餐

  秋高氣爽,正是野餐好時候,今天我們請來近期因《暖男爸爸》一劇人氣急升的Hailey(陳俞希),攜同愛犬小黑來到山頂廣場觀景台新設的露天草地,於藍天下齊享野餐樂。談到飼養動物,Hailey說是由幼童時期開始,最初是養兔仔,後來則鍾情養狗,曾先後飼養過威猛的洛威拿及小巧的迷你都柏文。現時Hailey家中有四隻狗狗,包括一家三口芝娃娃,以及近期領養的唐狗。對於養狗,她本是採取放任態度,認為讓牠們在家前的花園自由奔跑便足夠,直至迷你都柏文離世,才驚覺自己陪伴牠們的時間不夠,因此現在一有空,便會多陪伴牠們玩耍。今天因要出門,Hailey只帶了芝娃娃小黑同行,她坦言對小黑有點偏心,因為是由她親手接生,剛巧當日又是情人節,果真是「小情人」!

  去年翻修重開的山頂廣場,加入了大量寵物友善設施,如寵物車出租服務,又有Dog Parking專區、周末寵物市集。打卡位包括全新巨型寵物碗,還有以寵物理髮店為主題的毛孩照相館,備有大量道具供狗狗免費裝身,變出不同造型。而說到最受主人歡迎,首推位於三樓觀景台的露天草地,可讓人寵同享野餐樂。廣場內部份食肆如金玡居及Mine House提供Peaknic野餐套餐,好像Hailey點選的金玡居二人野餐套餐,便包括兩款主打麵食、蝦醬炸雞翼及兩杯飲品(售價$285),餐廳還貼心提供打卡必備的野餐籃,美中不足是暫沒有狗狗美食提供,若不想冷落愛寵,便要帶備狗狗零食了!

文:Rachel 圖:黃頌偉

查詢:www.peakgalleria.com

(更多內容可瀏覽Headlife fb專頁訪問影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