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寵愛動物】創作歌手J.Arie的狗狗「七叔」原來是她最好的Secret Angel

J.Arie認為愛犬「七叔」是她最好的秘密傾吐對象。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忠誠、單純。創作歌手J.Arie與愛犬「七叔」彼此相伴三年,七叔也依然非常愛黏着她,縱使可能牠們並沒有那麼的聰明,可是卻會在最需要的時刻,在身邊給予默默的陪伴。J.Arie說道﹕「 我也不知道究竟牠能否感受到我的情緒,但當然我惱的時候就感受到。我覺得哭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尤其是對女孩子是很好的發洩方法,因為我們哭完後就沒事的了。 有很多時其實我會攬着七叔來哭,我感覺到那一刻牠會很定,讓我可以好好地攬着牠,感覺好像是有個Secret Angel,經常默默地在身旁陪伴着我。」



 



 

雖然Bulldog的樣貌與行為都是有點蠢,但J.Arie坦言就是喜歡牠們蠢蠢的夠可愛。

她的愛犬七叔的品種是法國鬥牛犬,看上去外表蠢蠢的,問道她是否也這樣覺得,J.Arie笑說﹕「Bulldog看上去的樣子真的很蠢,牠現在的樣子已經很歡欣,平時對著我是苦口苦面,很不願意很不高興的樣子,但又會經常黏着我。其實牠們天生的樣子就是這樣。我覺得Bulldog都是有點蠢蠢地,但就是喜歡牠蠢。」有時在身邊的那個不需要太聰明,單純善良,能夠得到足夠的陪伴已是最好的福份。



 



 



Text & Photos: TK

J.Arie與七叔彼此相伴三年,狗狗也依然非常愛黏着她。
香港W酒店推出的縱「寵」毛孩住宿假期,提供專為寵物製作的餐單美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