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毛孩同遊主題公園

愈來愈多酒店與商場特意增設可供寵物遊樂的場地,最新便有海洋公園以期間限定形式,劃出寵物玩樂區讓毛孩盡情放電,這天筆者率先參加園內舉辦的「汪星家族『寵』動員」活動,體驗多個與愛寵必玩景點!
  海洋公園破例首次開放予毛孩到訪,園內特設「智FIT操場」,內有多個遊戲設施,一班好動的毛孩可以挑戰重重「障礙」,舒展筋骨盡情奔跑放電!玩樂過後想補充體力,位於人工湖畔的餐廳,已經為主人準備了豐富的All Day Breakfast,當然不少得毛孩專屬的營養美食,包括南瓜雞肉蛋糕配士多啤梨、焗三文魚肉餅及雞肉蔬菜凍批,與主人一起同桌進食,寫意地享受溫馨時刻。另外在大型水族館「海洋奇觀」,主人除可與毛孩一起探索擁有五千多條珍罕魚兒的水世界,也可在巨型觀賞屏前擺甫士影相,與愛寵留下難忘回憶。
  除此之外,主人們也可到夢幻水都參與實用講座,包括有香港導盲犬協會介紹導盲犬訓練、「寄養家庭計劃」等資深專家分享訓練及寵物護理貼士,同場還有漁農自然護理署講解如何做個盡責的寵物主人,甚至連兩棲及爬行動物飼養知識也一一囊括,寓學習於娛樂,一舉兩得!文、圖:Chin
(更多內容可登入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睇片。)
汪星家族「寵」動員
活動日期:4月2日至4月6日
時間:8:30am至1:00pm(須於10:00am前入場)
報名及詳情:www.oceanpar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