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49%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型男攜愛犬 赤柱星空遊

作為三隻毛孩的主人,型男Catry(李創偉)平時最頭痛是尋找地方供寶貝們「放電」。說到香港的寵物活動空間,讓Catry最想不通的是,為何公園都不許狗狗進入?幸而近年愈來愈多商場加入寵物友善行列,陸續推出各種寵物友善設施,彌補了狗狗活動空間的不足,且主題愈趨多元化,好像向來奉行寵物友善政策的赤柱廣場,最近便推出了期間限定「Paws Galaxy」星系活動(活動至4月30日),Catry趁機帶同愛犬波士頓梗Brooklyn及八哥Olly到來玩半天,盡情打卡。
  正如Catry所言,狗狗生命只有十數年,趁牠們仍健健康康,便要爭取機會跟牠們多拍照。今次「Paws Galaxy」星系活動亮點之一,是廣場內設置的四大「星系」打卡位。Catry與愛犬先來到「宇宙檢查站」,擺過型格Pose,即告別地球,搭乘高約二點五米的「毛孩衝天火箭」,直奔月球去。登陸後,狗狗們即化身太空毛孩,乘坐「毛孩號月球探測車」,於月球表面探索。待任務完成,最後登上廣場四樓觀景台的「毛孩星際總部」,居高臨下,俯視地球之美!如此一趟「偽太空之旅」,人狗都玩個不亦樂乎!
  除了星系主題,天幕廣場下還豎起一幅高約二點四米的巨型狗狗壁畫牆。此壁畫是本地著名動物藝術畫家LeonLollipop特別為活動創作的主題作品,畫中超萌的太空毛孩,是參照藝人洪永城的牧羊犬Coco繪製。LeonLollipop最擅長將人類的喜怒哀樂情緒,無縫融入於動物的表情中,像畫中Coco裂嘴而笑的快樂模樣,便融化了愛狗人士的心,當然又是瘋狂打卡時間。
文:Rachel 圖:Gary Tsai、赤柱廣場
查詢:www.linkhk.com/tc/promotion/361
(更多內容可登入Headlife fb專頁及頭條PopNews睇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