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靈氣療法 連結人與動物

《動物靈氣療癒》作者是位動物溝通家、靈氣導師和獸醫,本書列舉出各種動物的靈氣施作方式,以及不同的療瘉技巧。
  「靈氣」一詞「通常被解釋為『宇宙生命能量』,是一種整體療瘉系統,從身體情緒及靈性各層面考量整體的問題,與其他療法如針灸、順勢療法、氣功及花精療法一樣。」如何把你的能量傳送給動物,使其可以得到療瘉,本書有顯淺的入門介紹,我買書看的原因,是朋友的寵物最近不太穩定,睇醫生不方便又昂貴,過了些日子都沒有甚麼太大改善,於是介紹她看另類療法的東西,本書有很多案例,希望可以幫到她。例如書中描述一隻多病的拉布拉多犬,醫生說這類狗狗平均年齡十二歲,暗示主人有心理準備,不過,通過不斷的靈氣療瘉,活到十七歲,而且生活一直很自在。
  如果說我們可以通過靈氣幫助小動物,其實小動物可以反過來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靈氣」幫助。很久之前,有一家人住的舊唐樓要拆了,這家人除了父母和兩個小孩,還有祖母,他們要搬去一個新地方,那處養寵物是不方便的,祖母養了一隻跟了她近十年的虎紋橘貓,很生猛調皮的,也是兩個小孩的好朋友。可是祖母忍心的把牠留在舊屋,任由牠流浪去了。幾年過後,誰也不知橘貓的走向,其中一位小孩子不知為甚麼生病了,發燒得很嚴重,她不時叫起橘貓的名字。這一幕令到祖母很內疚,事實上她執意棄養橘貓太絕情了,想不到為小孩留下一個陰影,甚至可能影響了她的心理和健康。
  媽媽也是百般無奈,但得知有一位朋友有動物通靈的本事,於是向他求助。據說,這位朋友「找到了」橘貓,當然,這是不可能帶回給孩子「團聚」,只是通過向孩子的一番溫馨交代,孩子精神一天天好起來,之後走出了對橘貓的思念,重新如常的生活。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無論你受傷了,牠生病了,大家都可以通過宇宙自然所存在的神奇力量,互相幫助,從而產生療瘉的效果。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飼養寵物,牠不是玩具,牠不但有生命,而且有靈性有靈氣的,善待寵物,用心照顧牠最後的一步,這是作為主人應有之責。
文:王文宇 圖:星島圖片庫



《動物靈氣療癒》


作者︰ 伊莉莎白.富爾頓、凱瑟琳.普拉莎、雀瑞兒.史瓦茲


出版︰楓樹林


售價︰$119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