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與大型犬Staycation

  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自由出國旅行成祈望,促使Staycation大熱流行,不少主人更可趁機帶同寵物齊度假。惟對大型犬而言Staycation非易事,皆因一般歡迎狗狗的酒店多有二十公斤以下的重量限制,即只限較細小的狗隻。今日介紹位於北角的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就特別將重量上限設為三十公斤,讓大型犬隻也可受惠,不怕再被拒諸門外!
  配套方面,酒店推出的全新狗寵家庭餐飲體驗,主人與狗狗一同入住標準客房,每晚住宿只$999起。房間提供全新狗牀,用後客人更可以取回繼續使用。入住時還會送上狗狗歡迎禮包,內附狗狗除臭和去污抗菌噴霧、清潔消毒用品,方便主人帶着愛寵輕裝度假,而酒店內亦設草地範圍,讓毛孩盡情放電!
  溫馨一提,各位主人若想為愛犬慶生,可於入住前兩天向酒店預訂狗狗食用的精緻生日蛋糕,製造難忘驚喜!雖然這次體驗套餐並不包括免費自助餐,卻有提供特別折扣,讓大家可以半價加訂自助早餐,或以七折價格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
  如想知道更多狗寵家庭餐飲體驗的資訊,可以到《Headlife》facebook專頁看詳細訪問影片。
文:JL 圖:何健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