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吸睛迷你寵物小食

愛寵主人都非常重視寵物生活質素,特別在飲食和健康方面。人氣手工寵物小食店Bobollama便提供多種賣相精緻、仿真度高的迷你貓狗特色小食,食材更是100%無添加、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及激素,寵物自然食得開心又放心。
  這家專賣天然手工貓狗小食和蛋糕的網店,成立短短半年已成為人氣話題店,創辦人Nicole與丈夫Martin因家中有隻樣子很像羊駝的狗狗「寶寶」,便想到把店舖改名為「Bobollama」。愛心爆棚的Nicole,養了三隻狗和八隻貓,當中五隻小貓咪,乃是一隻流浪貓媽媽自來她家的花園生下,Nicole便直接讓牠們一家留宿共同生活。她認為主人給貓狗吃得健康,減少病痛,亦變相減省醫療費用,而且產品每一次出爐,Nicole、Martin和寵物都會先試食過,再賣給客人。有見愈來愈多主人喜歡在愛寵進食時拍照,Nicole便想到製作一些非常像真、美觀又的骰的精緻小食,讓主人打卡留念。
  每季店舖都會把原有一至兩款小食換上新賣相或改成其他肉類,以保持新鮮感。Nicole指今季最喜歡的是雪條款式,因為正值貓貓狗狗換毛季節,雪條款式中的椰子粉屬高纖食材,可以幫助寵物排毛,而且雪條形狀亦符合夏天的感覺。
  談到製作過程困難之處,Nicole謂:「不同食材所須製作時間都不一樣,如果小食當中有肉類,要先把肉類處理,因製作時間較長,可能一天只能製作約二十包小食,平均每製作一粒花兩至三分鐘。如果是純素,例如是椰子、羊奶,比較單一的食材,製作時間會短一些,曾經試過一天最多能做六百條雪條。」真是粒粒皆心機。
  如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及寵物零食製作過程,可以登入《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Yoyo Kot 圖:Gary Tsai、受訪者提供
查詢:9633 9484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