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善待寵物】大埔寵物友善Cafe!狗狗也能享用迴轉壽司和嘆點心?!主子們識做啦!

女士們喜歡到Cafe品嚐下午茶兼打卡「呃Like」,現在連寵物也可一齊歎!位於大埔的Buzz Grill Bar & Cafe便順應打卡潮流,特別為寵物們推出各式各樣可愛料理,各位主子有福了!
  走進餐廳,映入眼簾是一片粉色歐陸風裝潢,瀰漫夢幻少女感。從牆上的狗狗壁畫、大理石與香檳金色餐桌及椅子,到餐飲區的每件擺設,格調簡約清新,構成絕佳打卡背景。迎接大家的,還有逗趣的狗店長「貴利」,雖然貴利外表黑黝黝,看似冷酷的牠卻很平易近人,會呆呆地陪着客人們用餐。
  店內的招牌料理寵物芝士、寵物日式迴轉壽司和寵物中式點心,賣相有趣且玩味十足,同樣是呃Like焦點。這些特色寵物料理除賣相精緻,更是營養滿滿,全部均用上新鮮無激素的有機食材製作,主人們可放心給毛孩食用。當中最受歡迎的寵物飯糰,更糅合三文魚和鴨肉肉碎製成,細膩口感尤其適合牙齒較脆弱、甚至沒有牙齒的年老狗狗享用。
  如想知道更多店內特色寵物餐點,還有店長貴利介紹餐廳片段,可以登入Headlife facebook專頁睇片!
文:Christy Kwok
圖:Gary Tsai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