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facebook留言送露營帳篷|太古城中心LIVE HAPPY互動藝術裝置發放正能量

■LIVE HAPPY燈箱提醒大家見字放鬆,繽紛彩帶猶如彩虹在半空飄揚。

  不論你是否新手爸媽,如何令孩子快樂地成長,都是個畢生學習的重要課題。讓小孩將快樂貫徹到生活每個細節,才可時刻啟發生活樂趣,同時跟父母建立良好而親密的關係。


  要令小孩快樂,並不是要求父母事事都Say Yes,而是需要掌握溝通的藝術。著名作家Laura Markham分享過,與孩子聯繫,就是每天為他們預留獨有的時間,即是其他兄弟姊妹都不能佔用的時間,這時間可以是跟小孩看書、玩耍,或是一起去Workshop。


  今個暑假,太古城中心便以「LIVE HAPPY」延伸之「快樂識放」為主題,設置四組大型藝術裝置,家長跟小朋友可藉着簡單藝術互動,感受趣味玩樂之餘,同時提醒大家放鬆休息,尋找專屬的快樂力量。四組藝術裝置加入互動元素,透過智能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以AR技術欣賞與現實全景結合插畫動畫,家長可從旁觀察孩子的投入程度,透過同理心作出心靈連接。


  孩子對事物的好奇,可說是尋找更多可能性的寶藏!除了AR插畫動畫互動,中庭亦設有多個「快樂旋風」動態感應器,小朋友站在上面,便可為裝置上的大型風扇注入快樂能量,以風力為天花上的彩帶構成起伏不定的波浪,呈現「快樂識放」另一種美態。家長們亦可嘗試學習「不騷擾遊戲中的孩子」法則,Laura Markham說過遊戲對孩子十分重要,如他們熱愛做某件事,以致迷失其中,其實可以是一件好事,因為這代表他們長大後可達至成功需要的激情和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推廣期內於太古城中心以電子貨幣消費滿$2,800( 限最多兩次不同商戶之消費單據),即可換領$50零售商店現金券、$100餐飲商店現金券及快樂拎住走露營帳篷。此外於《Headlife》facebook專頁今日的「Happylife」帖文中留言,同時Tag兩位好友及讚好《Headlife》《頭條日報》專頁,即有機會得到「快樂拎住走露營帳篷」一個,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


日期︰即日至8月29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am-21: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30am-21:30pm


■快樂拎住走露營帳篷、露營摺檯。
■「快樂狂想曲」音韻裝置則可隨心撥動旋律。

■藉由地上的「快樂旋風」感應器為你吹走壓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