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召喚|兩個月全能貓奴速成班 解讀喵星人難你唔到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6-01
發佈時間:10:00 2022-06-01

成日都話喵星人性格陰晴不定,比汪星人更難理解。心思思想養貓貓的你,作為新手,不妨考慮下報讀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增設的新課程「全能貓奴速成班」。

「全能貓奴速成班」為一套網上課程,有專業團隊教授有關貓咪的問題,仲會為大家解答常見的貓咪疑難,為想養貓咪或現正在養貓咪的各位,提供全方位養貓知識。線上課程一共分為全方位認識貓隻、照顧貓貓需知、有營生活、美容打理及年老貓咪照顧 5 個單元。專業講者包括獸醫、寵物行為支援導師及美容主任。新手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開始養貓前,屋企要有咩要準備?看不明貓咪的行為、舉動點算好?家中還養了狗狗的話,如何為寵物們建造一個貓狗共融的家居環境?這些疑問都有專業寵物專家一一講解。唔止上堂,愛護動物協會仲藉着新課程,在 Facebook 開了「全能貓奴專屬」 群組,貓奴們可透過 Facebook 來討論照顧貓貓的日常。

網址:https://bit.ly/3PP0gjz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