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波希米亞風寵物Cafe|室內露營 X 生酮飲食 5000呎主人寵物盡情打卡

Headlife
更新時間:19:55 2022-07-05
發佈時間:20:00 2022-07-05

夏日天氣酷熱,不然就是連日下雨,如果想帶寵物去露營,少點熱愛和決心都實行不了。不過現在有一個新選擇,就是室內露營!這間餐廳以波希米亞風作為主題,裡面設置各個帳篷,大家可以帶著毛孩過來露營,歎着冷氣吃東西。

5000呎的場地相當闊落,而且這裡光線充足,每個角落都是打卡的好地方。店內還有日式和風榻榻米房,也有為寵物設置的專屬空間,毛孩在裡面可以擺脫繩索的束縛,自在地走動。牠們還有專用的露營櫈,可以坐着陪主人進餐。

咖啡店的餐飲十分豐富。輕食的話,小編推薦這款自家製安格斯手打牛漢堡,麵包以日本麵粉和竹炭粉製成,口感扎實,飽腹感十足。中間的手打牛肉漢堡牛味濃郁又多汁,配搭新鮮清爽的有機生菜,味道更加有層次。

店內亦提供生酮餐單,全日生酮餐的雞胸肉以55度低溫慢煮而成,配搭自製的牛油果蓉、炒蛋、即煎大啡菇和三文魚,健康又營養均衡。生酮餐單還有甜品和飲品,Dirty咖啡會用低糖份的燕麥或杏仁奶,而自家製生酮巴斯克芝士蛋糕,就用了稀少糖及杏仁粉製作。非生酮飲食人士可試這款自家即製意大利咖啡芝士蛋糕,清香的抹茶跟濃郁的奶香味真的很適合。想打卡可以點這杯抹茶特飲,丸久小山園抹茶粉配搭底層自製抺茶凍,呈現的漸變色超級夢幻。午後想提神則可以叫一杯Latte,這款堅果香氣濃郁,還帶有薄荷的清涼感。

食飽喝足後可以在帳篷或者搖椅上休息,享受悠閒的下午。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