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Friendly|荔枝角寵物CafeX鮮食私房菜 英倫日系韓風任打卡

Headlife
更新時間:20:27 2022-07-26
發佈時間:20:27 2022-07-26

今日帶大家來的寵物Cafe其實也是一間Party Room,它除了主打寵物鮮食,還可以訂造寵物蛋糕和手工品,又可以幫你代辦寵物旅遊手續,可謂非常多元化!

店內有六個超靚的主題打卡點,門口衣架上的寵物衫仔,全部都可以免費借用,主人可以先幫毛孩打扮一番,選一套配合場景主題的服裝,再去影輯靚相。第一個打卡點是英倫街頭,接着是清新田園、奇幻繽紛馬戲團、日本櫻花樹、唯美純白吊椅、以及型格電單車。拍照完畢,相信毛孩也會迫不及待進餐,這裡有多款寵物鮮食,每款都選用新鮮食材,當日製作,絕對無添加,營養又健康,賣相亦十分精緻。至於主人,亦可以享用輕食和飲品。若然到了毛孩生日的大日子,主人可以在這邊訂造蛋糕,片中主角巴斯今年15歲,Bonnie就幫牠舉辦了生日Party,好多毛孩朋友都有出席,非常熱鬧!

如果覺得這裡的寵物衫仔好看,走之前可以逛逛房內的寄賣區,裡面有不同風格的小服裝,還有多款優質零食和寵物用品。

Pet Go Go
地址:荔枝角29-33號永康街兆威工大廈5樓511室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