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書包│FILA KIDS 推3D減壓護脊書包+返學白波鞋

Headlife
更新時間:16:35 2022-08-11
發佈時間:16:35 2022-08-11

新學年即將開始,FILA KIDS 推出各款書包及白色運動鞋款,其中FILA KIDS 新季書包採用耐用柔軟面料,並加入 3D 減壓護脊背板,守護小朋友健康成長;而多款白色運動鞋更是返學必備之選,讓小朋友上運動堂時可盡情奔跑!除此之外,FILA KIDS 推出可愛別緻的 Wonnie Friends 筆袋及手繪筆套裝。

書包系列

超大容量收納書包,較適合高年級學生攜帶書本及返學用品,多隔層設計加上書包配備迷你掛包,方便小朋友擺放學生證或鑰匙。書包以搶眼炫彩 FILA Logo 作設計,有女童最愛的夢幻粉紅色、男童必備的黑色 x 紅色及黑色 x 深藍色系列。

FILA KIDS 亦推出另一款適用於低年級學生的可愛書包,可額外拆分成兩個袋款,包括﹕書包外層可拆成迷你斜揹袋使用,而書包外的掛包也可當作筆袋。同時,書包的前面及側面均加入夜視反光條,保護小朋友的夜間出入安全。

白波鞋系列

除了書包外,FILA KIDS 更推出一系列白色運動鞋,包括:ARCADE、ARTIST 2 及 MARS 運動鞋。FILA KIDS 白色運動鞋均採用BOA 鞋帶綁定系統以取代傳統的鞋帶設計,一按一鈕就可收緊鞋帶,一拉便可放鬆,另外的軟彈鞋底備有較佳緩震效果,保護小朋友足部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