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指南|新派按摩店 泰式西洋各有玩法 按完有額外享受

Headlife
更新時間:17:30 2022-08-18
發佈時間:17:30 2022-08-18

冇得去旅行但又想有渡假感覺兼鬆一鬆筋骨?骨精們要注意!為你介紹三間各有特色的本地按摩店,位置方便又有專業級按摩服務,幫你舒解生活疲勞充充電。

Shh massage and cafe

Shh massage and cafe由藝人蘇麗珊及其拍檔主理,於今年5月開幕。上層按摩空間設單人及雙人房,適合情侶或朋友一起按摩。提供足部、全身按摩、通淋巴、刮痧、耳蠋等療程。單看環境格局以為價錢屬中高價位,怎料意外地親民。45分鐘全身按摩$328,90分鐘的排毒療程包通淋巴及經絡管理只收$688,以尖沙咀的地段計絕對超值。下層是cafe,提供輕食、蛋糕及精品咖啡等。裝修以木色及素色系為主,簡潔得來又有空間感,就算不按摩也值得來打打卡、輕鬆一下。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44號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梔 Zi

位於旺角的「梔 Zi」佔地5,000呎,以木系風格裝修,空間寬敞。店名的梔子花花語代表純潔的生命力,經營理念是希望客人在店中踏上感官之旅,恢復身體平衡和找到內在的和諧。這家按摩店的最大特色是全店按摩師都來自泰國。店家推介的皇牌組合「Zi至尊全身舒壓按摩療程」120分鐘$1,088,包括足部磨砂、泰式古法按摩,以及草球、淋巴排毒或推油三揀一。小編私心推介技師哥哥Tee及Ken,手勢極好!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 號
家樂坊 21 樓 2103 室
營業時間
12:00n.n – 凌晨

elu. spa

「Elu」在受沙尼亞語解生命,這家水療按摩店的理念是要大家解除每天面對的總總壓力,同時好好呵護身體和心靈。店內的陳設和諧與自然的色調為主,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北歐風格的Elu. Spa特設瑞典式按摩,它是順應肌肉纖維方向以律動感的長推、輕拍、震動等手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繃及放鬆心情。相對中、泰式按摩幾乎沒有痛感,特別適合第一次按摩的客人。

香港島中環擺花街46號中晶商業大廈7樓
營業時間
11:00a.m. – 8:00p.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