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一下】生活太蹦緊想獎勵自己? 淺水灣玫瑰下午茶令你得到身心靈慰藉!

更新時間:10:37 2021-06-23
發佈時間:10:37 2021-06-23

  范柳原與白流蘇,玫瑰與家明,多少名家筆下主角,於淺水灣譜動人戀曲,那是上世紀的浪漫情懷。

  淺水灣情調醉人,來吃茶偷閒半天最賞心。

  淺水灣影灣園露台餐廳乘繽紛夏日,炮製玫瑰花園主題下午茶(見圖,即日至8月1日,逢周三至日供應),靈感取自昔年淺水灣酒店的一片英國玫瑰園——時值1932年,玫瑰專家R. A. Nicholson在淺水灣酒店花園種植約二千棵玫瑰樹,滿園艷麗幽香。

  下午茶向酒店致敬,多款美點混入玫瑰元素,如鬆軟雜果玫瑰蛋糕,自製英式傳統鬆餅則配希臘玫瑰果醬,香氣細膩馥郁。手工松露巧克力、香草椰子味林明頓蛋糕是新創作。鹹點亦巧手,如鴨肝醬配櫻桃及脆餅、黑麥麵包配芝士醬及火腿蓉等。飲品首選玫瑰高級紅茶。

  餐後漫步海灘,夕陽斜照,安享片刻恬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