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0%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家計會現正進行 青少年與性研究調查

  這陣子除了關係香港整體政策製訂(包括醫療 生)的人口普查外,還有每五年舉行一次、涉及全港青少年的性教育與健康研究調查,亦正積極進行當中。

  這項由「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主導的大型調查,以探討青少年在家庭關係、心性發展與健康、戀愛、結婚及懷孕等方面的知識、行為及態度等的「青少年與性研究」調查項目,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在中學校內向中一至中六學生進行問卷調查,第二部分在校外調查,以網上問卷形式訪問數千名18至27歲青少年。

  問卷調查預計於本年8月中完成,家計會呼籲被訪者支持合作提供資料,並強調所有收集得來的問卷及資料均絕對保密。一切資料只作統計用途,不會作個別分析,以確保被訪者身分保密。

  市民需要特別留意,家計會或所委託的調查公司均不會以電話聯絡或訪問被訪者,而有關是次調查的一般查詢,大家可以於辦公時段內,致電2919 7780聯絡家計會統計組。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