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寶寶何時吃固體食物|專家話你知甚麼時候給嬰兒引進固體食物最合適

 



專家認為家長應逐步擴闊寶寶食物的類別,提升食物的質感,以豐富他們不同的飲食感受,同時亦應該讓嬰孩學習自己進食。須知道,正確飲食習慣,要從小時候便培養,有些父母總以為子女偏食、不肯進食……是孩子不聽話或鬧性子,其實小朋友的飲食習慣,主要建基於嬰童時期,成人提供的飲食方式,從小為孩子供應均衡飲食選擇,以及理想的進食環境、餵食方式等,自能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如欲了解詳情,可參加由「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於917日(五)下午3時至4時舉辦的「引進固體食物,如何推進?」線上講座,屆時營養師會為大家作詳盡講解。有興趣人士可登入www.fhs.gov.hk/tc_chi網址查詢及報名,成功登記後將獲發通知收看以Zoom進行的線上廣播。



 



 



文:衞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