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6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小董輕鬆養生|針後無電病

全城熱烈地注射疫苗,作為醫者,早在半年前已經開始被病人問及自己是否適合接種,老實講,小董努力讀遍天下文章,都未能肯定它的副作用實據,故一直都不敢回應您們!



  況且,沒有近期的驗身報告細節,更不可以在不負責任的情況下作任何建議!然而,當這兩個多月來多了不少民眾參與接種疫苗之後,我們發現其副作用其實並不嚴重,有個別情況當然另作別論,小董接收了過百人士出現「無電病」的症狀!



  例如:比較以前會更容易疲倦、無論坐車或下午時份,均會不知不覺間打瞌睡、稍為運動便全身乏力;有朋友更覺得自己的酒量突然下降,容易渴醉且很難酒醒!總括這些小問題,得出一個結論,疫苗發揮效用的同時,也許會令人體的氣血消耗、肝臟解毒的功能稍遜!



  這些小問題是令人懊惱的,小董給大家一個簡單的方劑,如若針後出現上述情況,可用:正山西黃芪二十五克、生曬參鬚六克、五味子九克、姫松茸二十克、紅棗五粒、西藏野生靈芝六克,六碗水煲四十五分鐘,日飲兩次,連服十天,便能解決「無電病」的症狀,恢復活力!不妨一試!



查詢:2338-9090/2338-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