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荷爾蒙補充療法 家計會助防更年期綜合症

更新時間:12:10 2021-10-26
發佈時間:12:10 2021-10-26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每年舉辦免費更年期講座,一直備受公眾歡迎,惟去年因肺炎疫情而停辦。今年,家計會1030()下午230分至4,在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再度舉辦「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並請資深家庭醫生兼性教育及性治療工作者吳穎英醫生 主講


 


屆時,吳醫生將詳細講解更年期的生心理變化及適應、荷爾蒙補充治療、骨質疏鬆的預防及性生活的協調等。


 


同場還有資深註冊營養師吳彥慈提供多項實用的飲食營養貼士,以及家計會婦女會「保伸運動大使」示範健骼十式拳。每位參加者更可獲贈紀念品「健康錦囊」一份,內有《更年期》書籍、《婦女健骨步更年》DVD及《鈣算表》。歡迎有興趣的婦女及公眾人士致電 2919 7793查詢及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